权威尊崇
量身定做
自由选择
个人导师
学习全程监督
申请全程辅导

精英教育,曾是这个社会一直追求却可望而不可及的教育模式。问题的根源在于,精英教育并非只是知识上、课本上的传到授业解惑而已。它涉及到人才培养的方方面面,一个优秀的教育理念要通过生活和学习的点滴渗透,全方位的让这种理念进入学生的思维模式才算是成功。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,青年人想成长为社会精英更成为一种不可逆转的趋势。而人才如何才能具备更多的个人竞争优势,留学是必不可少的因数。体验多国不同文化,感受不同政治经济体系紫霞的社会人文,才能使一名真正的精英拥有国际化视野和头脑。

  多年前,我也是众多大学生的一员,历经了多年的艰苦奋斗,终于在1997年,我抱着能让更多学子成功出国的想法,创办了环球雅思。12载过去了,环球雅思已经由单一的学校发展为今天的涵盖语言培训、留学服务、职业教育、幼少辅导、图书版等诸多领域,并遍及全国200多个城市的环球天下教育科技(集团)公司。

  如今,我十分期待能与广大的年轻朋友和同学们分享我的人生规划秘诀,和大家一起讨论成功经验,帮助每一位有志青年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大步向前,成功获取你得人生梦想!

环球雅思针对学员自身情况,为每人配备全程的的超级教师和辅导员团队(名师团队、课程顾问、学习顾问、VIP导师、海外游学老师、留学规划师、留学申请顾问),提供样化的学习计划及留学方案,真正实现前期保证托福/SAT高分,后期保证名校录取一站式留学。

针对人群

欲就读北美国家本科及研究生的高中生、大学生。

1.全方位评测学员英语水平
2.全程8对1VIP学习模式
3.全程资深辅导员伴读学习
4.阶段式教学逐项突破难点
5.纯正英文环境激发学员潜能
1.顶级权威的师资队伍
2.量身定制的培训方案
3.体系全面的课程设置
4.先进科学的考核监测
5.数以万计的高分学员
1.资深学习顾问及导师全程辅导
2.资深学习顾问定期回访了解学生状况
3.资深学习顾问为学生制定个性学习计划
4.资深导师针对学生情况针对性强化教学
5.资深导师考前点题预测1对1疑难解答
1.制定培训方案 全程跟踪辅导
2.专业留学申请 量身定制规划
3.协助寄送成绩 专家陪同面签
4.个性留学方案 培养特色精英